2014/12/05 19:14

萬金耶誕季 奇幻光雕秀登場!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金聖誕季,每年都會吸引成千上萬遊客到訪,加上現在引進了光雕秀,把古蹟天主堂變成大畫布,更加夢幻浪漫。而今年的燈光秀主題也出來了,除了宗教人物外,也有聖誕老公公和浩瀚銀河,加上天主堂前,有大量的羊咩咩雕塑可以照相,更增添可愛氣氛。

聖潔聖母瑪莉亞,紛飛玫瑰花瓣,有151年歷史的萬金聖母聖殿,變成大畫布,配合建築物外形,上演一個個故事,這是萬金聖誕季引進的光雕秀,除了宗教人物當然不能少了他,聖誕老公公飛越半空中,接著就是PARTY,還有這浩瀚銀河,讓人就像在天空飛翔一樣。

而除了晚上精彩,白天也很可愛,一隻隻白白胖胖的綿羊大大小小坐落在天主堂外頭草地上,不管怎麼拍,都好可愛,好柔軟,就像置身最甜美的夢境,聖誕季從6號開始到24號,每周六、日六點半,可以欣賞10分半光雕秀,不妨趁著假日帶著全家去走走,想受濃郁耶誕氣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