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3 18:42

捏臉掐頸打頭 幼師狠虐童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鳳山有家長出面投訴,他就讀當地一家幼稚園的四歲兒子,放學後被發現臉頰發紅、頸部紅腫,老爸追問後才知道,原來兒子在幼稚園被老師捏臉掐脖子。孩子的爸調調出園方監視器後才發現,老師不但虐待兒子,還有其它的孩童也遭到老師暴力相向。不過,園方為了避免事態擴大,立課把老師開除,也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高雄鳳山童心兒幼兒園,被家長投訴老師虐童。投訴的家長邵先生說,發現四歲的兒子從幼兒園回家後,臉頰發紅、頸部紅腫,追問之後這才知道,原來兒子是在幼兒園是被老師捏臉還掐脖子,讓邵先生氣得要求園方調出監視器,一看畫面簡直傻眼,因為,施虐的女老師不但巴兒子的頭,還拉耳朵,而且,其它三、四名孩童也遭受她的暴力相向,讓邵先生氣得要園方給個交代,但是,園方立即開除施虐的女老師,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

監視器畫面上,一群小朋友圍成圓,一名小男童被叫上前,接著看到前方的女老師,先是伸手狠狠捏了他的臉頰,接著雙手用力夾臉,這時男童已經痛到大哭,女老師還不罷休,捏著他的臉往前壓,最後鬆手再往男童的肚子一推,叫他去後面罰站。過了不久,學童們回到各自座位,看到兩個孩子在聊天,立刻走上前去,往其中一名男童的頭巴下去,接著又壓了女童的頭去撞桌,接著另一名女童還被連甩了四下巴掌,這樣的畫面讓人看了傻眼,更是讓家長心疼又痛心。其中一位孩童的爸爸,就氣得投訴媒體,實在不敢相信,四歲的兒子在幼兒園裡,被老師暴力以對,回家後臉腫了,脖子紅了,追問之下才知道,幼稚園裡有個暴力女老師。只是園方的處理態度,竟然就是直接開除女老師,把責任推得一乾二淨。教育局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並且要求幼兒園提出報告,但是對於孩子被施虐的家長來說,怎麼樣都無法原諒,決定要對園方以及女老師告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