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6 19:07

受驚跳車逃 河馬撞車摔斷牙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一隻兩公尺長的大河馬,怎麼會出現在苗栗街頭?原來,貨櫃車載著大河馬,要到台中的一處農場,路途中,河馬疑似驚嚇,從車窗跳出來,撞上轎車,摔到路邊,居民打開門一看,河馬的臉正好對準她,嚇得以為恐龍來了。

一個龐然大物出現在苗栗街上,第一個看到牠的,是這位小姐,她聽到碰一聲,河馬正在撞她家的車,開門乍看,這個臉這個龐大身軀,跟恐龍好像,嚇得趕快把鐵門拉下,其實河馬已經受傷了,牠從這部貨櫃車的車窗鑽出來,碰一聲掉在地上,把牙齒撞斷,雙眼流出白色眼淚,好像在哭一樣,應該很痛,因為牠趴在地上,不斷喘氣,不但嘴巴受傷,四肢和尾巴也都傷痕累累,奇怪的是,貨櫃車司機發現河馬掉出來,嚇得逃跑,原來,是台中天馬牧場的河馬,從通霄運回牧場途中,發生意外,牧場最後出動三部吊車,將河馬打麻醉針後,才能將牠吊起,運回牧場治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