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4 06:00

三貼"丟包"? 女童墜車嚇壞人

綜合報導

  騎摩托車三貼,大人小孩全貼在一塊兒的情況非常普遍,大陸浙江金華一輛三貼的摩托車在綠燈亮起、準備起動時,腳踏墊的位置突然掉出了一個小女孩,差點被旁邊的汽車壓到腦袋,還好女孩命大,只有擦傷,但已經嚇壞了所有人,監視器錄下了驚險一瞬間。

  路口監視器顯示,一排車子在等紅燈,一輛摩托車從縫隙往前擠,突然駕駛腳踏墊裡掉出個孩子,剎那間轎車正好往前開,就擦過孩子的頭部,騎車的媽媽嚇得趕緊停車,查看孩子的狀況,還好只有輕微擦傷,如果再往前滾個幾公分,恐怕就性命不保,驚險一瞬間,提醒車主,多人共乘一輛摩托車的風險實在太大了。

  非洲肯亞大草原上演一場壯觀的動物遷徒活動,三千頭角馬和少數的斑馬一起衝過河,由於水勢湍急,加上角馬爭先恐後,因此造成一些死傷,而禿鷹馬上就聞著血腥味而來,大快朵頤,一些原本在附近活動的河馬,也被嚇得爬上岸,大約一百多名觀光客早早就埋伏在附近,欣賞這場動物界的奇觀。

  美國爆發西尼羅河病毒疫情,目前已造成41人死亡,1100多人感染,數字是往年的3倍,美國疾病管制局表示,疫情最近急速增溫,德州是重災區,有21人死亡、近600人感染,專家指出,這次疫情爆發可能與美國去年冬季異常温暖、今年夏季天氣炎熱有關,病毒經由蚊子及雀鳥傳播,感染的人會出現發燒、頭痛、喉嚨痛、腹瀉等症狀,嚴重的有可能引發腦炎、腦膜炎等,如果最近打算赴美,最好避免蚊蟲叮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