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7 18:49

罵歐巴馬潑猴 "名嘴"惹惱北韓

張樂 編譯

索尼拍攝的電影「名嘴出任務」在網路上開放下載,在全美331家電影院上映,想不到創下百萬美元的亮麗票房。許多人衝著金正恩去看這部電影,不過北韓國防委員會卻大動肝火,大罵促成電影上映的美國總統歐巴馬是隻潑猴,揚言要對美國使出無可迴避的致命打擊。

電影院美食販賣部忙著爆米花,迎接人潮。告示板上則著名「名嘴出任務」的電影票賣光光了。索尼影業的新作「名嘴出任務」耶誕節在全美331家電影院上映,就開出百萬美元的票房佳績,讓索尼公司有些意外和驚喜。

前一天平安夜裡,開放網路下載後,算得出來就有九十萬人次網路下載,但偷偷下載的更不計其數。大家想看看這部描寫刺殺金正恩的喜劇是怎樣挖苦這位世人最頭痛的麻煩製造者。電影熱賣,更激怒北韓當局。

北韓國防委員會透過國營媒體發表聲明,用很粗俗的字眼痛罵美國總統歐巴馬是隻潑猴,因為他逼得索尼上映這部電影,同時揚言要給美國致命的打擊,分析家推估可能近期北韓會試射飛彈或核子試爆作為報復。不過網路戰爭方興未艾,不僅索尼的PLAY STATION網路一直無法連線,北韓官方網路也再度癱瘓。都是這場無形戰火下的受害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