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送了! 最不想要紀念品排行

詹維耕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許多民眾趁著連續假期出國玩,還會買很多當地紀念品,分送親朋好友,但是你知道嗎?CNN統計了十項出國旅遊時,大家最不希望收到的紀念品,包括各式各樣的鑰匙圈,或是風景名勝的擺飾,還有皇家紀念盤子,你收到了幾樣呢?

來到巴黎,每個人手上都買了一串巴黎鐵塔鑰匙圈,環遊世界,每個國家的錢幣都很有特色,但是,你確定,每個人都喜歡這樣的禮物嗎,出國旅遊,紀念品不能少,送禮自用學問大,CNN列舉十樣地雷紀念品,這些送不進對方的心坎裡,只會全都堆在倉庫裡,鑰匙圈最常見,但是體積小收起來就忘記,一放就是好幾年,還有這些絨毛娃娃,買的時候可愛,要塞進行李箱的時候可恨,至於奇怪的藥酒,皇家紀念盤子,或是當地手工藝品,都是地雷紀念品,其實大家最想要的紀念品,輕薄短小,下次出國玩,不要急著當個觀光客,寫下你的祝福,就是對親朋好友最大的禮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