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窮!陳致中:靠姐姐月扛醫療費15萬

哭窮!陳致中:靠姐姐月扛醫療費15萬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高雄市

足足等了6年的陳水扁,從台中監獄大門離開,他一臉憔悴老態的坐在輪椅上,又站起來揮揮手隨即上車。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昨晚(5日)返家後首夜一夜好眠,今早8時才起床吃麥片牛奶早餐。 陳致中早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父親十一點就寢,因為漏尿的狀況,父親還是包著尿布睡覺,和吳淑珍兩個同房睡,睡得很好,早上八點多起床吃麥片和牛奶早餐,一切很順利。」

昨天陳水扁返家後,汪笨湖馬上赴人文首璽,阿扁握著他的手,一開口就問候他說,「笨湖啊,身體好嗎?」汪笨湖當場大淚崩,一句話都說不出來。緊接著高雄市長陳菊和新科議長康裕成,成為第一批前來探視的政治人物。高雄市長陳菊:「擁抱他,為他加油,講不出話來,我們祝福他,想大家給他更多的空間,希望他早日恢復健康。」 陳致中又說,最大的問題是「錢」,初估每月僱兩看護等開銷十五萬元,但陳致中專責促扁保外事務無工作,扁家僅陳幸妤有固定收入,卻有扁媽、扁嫂和扁三人需要照顧,負擔沉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