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再上膜 黑心刮刮樂栽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連槓了好幾期的威力彩獎金上看20億,大家都想試手氣,連帶著也帶動刮刮樂的買氣,不過,先前在中部傳出有不肖業者回收刮過的彩券加工後再低價賣出。南部犯罪打擊中心就接獲密報,根據檢舉人提供的資料,在台南找到了這間黑心工廠,業者收回丟棄的彩券重新上膜處理,每張刮刮樂真的跟新的一樣,只是,這些黑心刮刮樂是怎麼刮都不會中獎。

嫌犯拿著一疊的刮刮樂,在路邊的小攤商談經銷,一疊彩券別人賣一萬他只賣9000元,刮刮樂也能打折賣,原來這些刮刮樂,任你怎麼刮答案永遠都是,刮不中槓龜啦,因為這些刮刮樂,全是刮不中被丟掉,被黑心業者回收加工的。

這個黑心刮刮樂集團,在台南設廠加工回收的刮刮樂,然後一張以8折到8.5折低價賣,不少民眾因此上當掏錢買,到底賣出了多少量警方還在查,不過警方仔細觀察後,發現黑心刮刮樂跟新的比起來,真的很光滑,假的摸起來有顆粒感,而且黑心版的刮除區髒髒的,聞起來還有化學味。

警方界就提醒民眾,買刮刮樂試手氣前,一要仔細看二要摸一摸三要聞一聞,才不會花錢買的卻是刮不中的垃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