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元烤雞堡成分「近百種」 網友諷:真划算

35元烤雞堡成分「近百種」 網友諷:真划算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近來食安問題可說是層出不窮,統一企業董事長羅智先,日前才表示,今年將重點放在「食安」問題,將減少使用添加物,結果馬上就被網友打臉啦!網友在台大批踢踢(PTT)爆料,說他在超商7-11買的35元烤雞堡,成分標示竟然有近百種的添加物,還不忘酸了一下「真是太划算了」。

這名網友貼上烤雞堡背面滿滿的添加物圖片,標示還密密麻麻的寫了快20行,內容添加物有胺基乙酸、甜味劑、酸氫鈉、玉米糖膠、醋酸鈉、焦糖色素、起司香料等等,而且只要35元這麼便宜,這篇文章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這成分列表竟然比「出師表」還長,還諷刺裡面成分「營養豐富」、「阿吃了會不會升級」、「吃了會折壽多少」、「乾脆印個元素表不就好了」。

羅智先前天還說將大幅減少統一食品的添加物,採取天然食材取代;如今卻被網友打臉,這下面子往哪擺呢?

(圖片/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