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百元助貧嬤 刮刮樂中百萬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好心真的會有好報!高雄一位25歲的年青人到彩券行想買刮刮樂試手氣,遇到一個阿嬤跟他說,「我很餓可以請我吃飯嗎」,他起了惻隱之心,花了一百元請阿嬤到隔壁的麵店飽餐一頓,之後他看到紅包袋後方作夢提示說,老人代表明牌12,他就選的號碼12的一千元刮刮樂,最後幸運刮中了一百萬元。

彩券行大放鞭炮,因為店裡刮出了一百萬大獎,得主是一個才25歲的年輕人,過程還非常神奇,他買刮刮樂前,遇上一個阿嬤乞討,看到可憐阿嬤,年青人拿了100元,讓阿嬤到隔壁麵店飽餐一頓,後來他看到裝彩券的紅包袋背面,「老人」代表幸運號碼12,於是他跟老闆買了號碼12的千元刮刮樂,最後居然刮出了大獎,年青人意外成為百萬小富翁,回頭想感謝阿嬤,但阿嬤早就不見蹤影,老闆說,他是碰上財神爺,也有人說阿嬤是土地婆變的,年青人是通過了她的測試,總之,好運氣讓人羨慕,也還是一句老話,好心有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