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頭等艙還屌! 正妹空姐搭駕駛艙

比頭等艙還屌! 正妹空姐搭駕駛艙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什麼樣的飛機座位,比頭等艙還厲害,有錢也買不到?答案就是飛機的駕駛艙。因為參加大陸交友節目走紅的空姐吳子恩,3日在微博上發布一篇文章,內文寫到:「航班爆满了,連員工後補位都沒了[泪] 幸好机长人很好让我坐在他身後回来!!! 在驾驶艙里经历升降真的很cool!」還附上幾張駕駛艙的自拍照,以及拍攝駕駛艙的影片,文章被迅速轉傳,但也引發影響飛安的疑慮。

據了解這名正妹當天從桃園機場準備搭機前往香港,但班機爆滿,機長於是同意她進入駕駛艙搭乘,顛覆一般人認為駕駛艙是禁地的印象。這名正妹空姐事後澄清:1、員工近親及健康合資格人士,在全機爆滿及機長允許下是絕對可以坐駕駛艙後座的。2、每個航空公司對電子產品的要求,要完全關機還是調飛行模式,不同公司是不一樣的,所以如果你也有近親是本公司職員,他願意替你申請同行員工機票,剛好全機爆滿,機長又允許的話,你也絕對可以做一樣的事。

國泰航空表示,根據公司規定,若班機客滿,員工和家屬可以進入駕駛艙搭乘後座,但需要事先申請,並經過審查合格且要機長同意才可以,這名女子的確也符合身分。至於在駕駛艙使用手機的問題,以台灣民航單位規定,起降不得使用手機,但僅限國籍航空,不適用外籍航空,因此也沒有違規問題。

27歲的吳子恩為香港國泰航空公司的空服員,因清秀甜美,被稱「最美空姐」。據悉,她稱在台灣輔仁大學攻讀珠寶設計專業,一生談過3次戀愛,前2段都是在台灣求學時期談,畢業回香港後認識了第3任男友並結婚,最後離婚收場。

網友看了之後表示「因為你是正妹才有這個特權」、「限乘正妹」、「人正真好」,表示因為人漂亮才會有這項福利,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航空公司本來就有規定,跟人的外貌根本沒有關係。(圖片翻攝自吳子恩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