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看九蛙違停 日月潭現亂象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日月潭九蛙人氣很旺,不少遊客都特地來看它,但現場停車場車位很少,根本不夠停,遊客都將車子違規停在道路兩側,造成交通阻塞嚴重,成了日月潭現在的最大亂象。

員警一邊吹哨,一邊忙著指揮車輛,從執勤開始一刻都沒閒過,因為車子亂亂停的情況實在嚴重。雙線道的馬路,兩旁都是違規停車,不開單真的不行。

這裡是南投日月潭,因為乾旱而爆紅的九蛙,最近成了新景點,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來觀看,但現場停車位少之又少,想停車根本是超高難度。違規車輛停靠在山壁旁,使得原本兩線道車更加狹小,導致山路雍塞的不得了。遊客說九蛙成了熱門新景點後,當地停車位嚴重不足,只好停靠在路邊,但為了賞蛙得被開單,而且萬一發生意外,更得不償失。

現在全台大缺水,氣象局說,今年是歷史紀錄中雨量最少的一年,目前已有9個縣市實施第二階段限水,為避免提前進入第三階段限水,旱災應變中心已經決定,新北、桃、苗地區的工業用水,從3月13日開始,減少供應7.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