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的超級英雄 唐寶寶飛上天

爸的超級英雄 唐寶寶飛上天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很多夫妻因為生下先天患有疾病的孩子,就認為自己與孩子的人生從此不再有色彩,但英國有一名父親,反而讓孩子活得比別人出色!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攝影師勞倫斯(Alan Lawrence),兒子一出生就被診斷罹患唐氏症,但他透過修圖軟體,將兒子成為「飛」在空中的超級英雄,一系列的照片更引起廣大網友的迴響。勞倫斯坦言,其實一開始得知兒子患唐氏症,腦子出現許多負面想法,一直到某天,兒子趴在他身上,勞倫斯抬高他的手臂和腿,讓兒子就像飛起來一樣,他才驚覺其實「兒子就如同正常的孩子一樣,沒什麼不一樣啊!」

從那天起,勞倫斯開始為兒子拍攝一系列「飛行」的照片,要讓兒子及社會大眾知道,「當上帝在你該起飛的時候給你限制,我們卻能開啟另一扇窗翱翔」,據了解,勞倫斯打算把這一系列的照片做成日曆販售,獲得的利潤將捐出一半給贈唐氏症基金會。(圖片來源/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