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電箱震出火 翁無呼吸心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就在今天上午發生了全台今年以來最大的地震,規模達到6.3,各地都感覺到天搖地動,也傳出零星的災情。首先在新北市新莊,一處變電箱在地震後起火,糟糕的是因為太靠近民宅,造成屋內一名男性長者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另外在台北松江路的停車塔,因為地震把車輛搖到通通疊在一起;還有樹林一處水管破裂,都讓民眾嚇壞了。

6.3強震,天搖地動,都造成了很大的搖晃,在新北市新莊忠孝路變電箱在地震後起火,因為貼近民宅,造成民宅內一名男性長者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另外一名年輕男性,意識清醒沒有大礙;另外,在台北松江路停車塔,在地震後車輛晃動,都疊在一起;樹林水管破裂;在花蓮強烈搖晃,也讓民眾都嚇壞了。

熊熊大火燃燒,新莊忠孝街這個變電箱突然爆炸起火,火焰一度有三層樓高,黑煙直竄天際,把附近民眾都嚇壞了。變電箱起火怵目驚心,也延燒到旁邊民宅二樓內部樓層,消防隊雖然緊急出動救援,但兩名受困民眾,一名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另外一名20歲男性,意識清醒,沒有大礙。

民眾說,地震一陣天搖地動之後,就傳出巨大聲響,懷疑爆炸跟地震有關。花蓮強震也在各地造成災情。台北松江路停車塔疑似地震後,車輛晃動,都疊在一起;新北樹林自來管線也被震到破裂,都在積極搶修中。因為這起地震芮氏規模6.3,在花蓮就能看到晃動一瞬間。天花板燈具劇烈的搖晃,民眾全都嚇壞了,就連在宜蘭的黎明國小,樑柱也都被震裂,還好當時沒有人經過。就連游泳池的水面上掀起一陣陣的波瀾,仔細看水的紋路,就像是小型浪潮來襲。東部賣場貨架搖晃嚴重,恐怖強震來襲,大小災情也讓人心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