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黑心石膏米血 流入火鍋、滷味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米血摻藥用石膏 銷火鍋店滷味攤】

食安問題連環爆!屏東地檢署查獲一間「吉利米血」商家,竟然將藥用石膏粉添加進米血,讓米血比較容易凝固。林姓業者生產米血超過2年時間,主要批發販售吃到飽的平價火鍋店和市面上滷味攤。林姓業者還辯稱,早年使用這種石膏是別人介紹,不知道不能用,檢方查扣三千公斤的成品和半成品,衛生局正追查下游流向,避免更多消費者受害。

【「爸媽要去死了」 3幼子丟包警局】

父母欠債輕生,竟然把孩子託孤給警察!來自台中的孫家三兄弟,分別才九歲六歲五歲, 昨天深夜拎著行李箱跑到派出所,拿紙條說要找阿公;警方覺得不對勁追問,孩子竟童言童語說,「爸媽要去自殺。」雖然孩子很機警,救回父母的命,但警方用手機定位,浪費太多時間,孩子的爸媽現在還在加護病房昏迷中。

【等了15年! 台股萬點有望】

台股延續昨日大漲氣勢,今天開盤上漲,20分鐘左右,一度大漲120點以上,最高來到9961點,指數衝破9900點。今天各類股一片紅通通,只有航運走跌,其中半導體類別漲2.6%。各股部分,台積電大漲5元,來到152元,漲幅達3.4%;鴻海也漲2%,股王大立光漲1.59%;市場受到台滬通激勵,今天持續走揚,開盤氣勢如虹,先漲43點,還一度大漲120點以上,來到9961點,指數衝破9900點,漲幅逾1.37%。

【大陸超噁旅館 拿浴巾擦馬桶】

外出旅遊,居住飯店旅館真的要注意。大陸就有媒體直擊,幾乎所有旅店,在旅客退房後,都拿給房客使用的浴巾毛巾,來擦馬桶洗手台,相當噁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