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2熱映 "黑寡婦"也搶看

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全球期待的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2」,在台灣搶先上映,有業者大手筆招待350位民眾免費進場看片,還有熱血粉絲直接變成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等等,但其中有一位非常吸睛的黑寡婦正妹,蕾拉,不僅身材姣好、性感火辣,更有一雙巧手,全身上下的黑寡婦服裝,都是她親自縫製,不僅讓他扮黑寡婦一戰成名,還因此星路大開!今天的私房話題,要帶您直擊美豔黑寡婦的巢穴。

影迷好嗨,要搶看、復仇者聯盟2!但放眼一望,居然是鋼鐵人、美國隊長、綠巨人浩克,浩克大吼,有業者大手筆,招待350位影迷看片,但要化身電影人物,沒那麼簡單!我們今天帶你直擊,快剪縫布,丈量、剪裁、縫紉,經過巧手催化,鄰家女孩也能一秒變身英雄人物,走路,扮演史嘉莉喬韓森飾演的MARVEL英雄、黑寡婦,不論頭髮、裝備、神情,相似度達百分之90,她是蕾拉,平時是展場SHOWGIRL、外拍模特兒,最大興趣就是COSPLAY,曾在多次角色扮演比賽得獎,更因這回扮演、黑寡婦,一戰成名、成為廠商助陣主力,黑寡婦因為這樣多了很多工作邀約,不論是魔獸世界、暴雪英霸等經典電玩,蕾拉都扮演得栩栩如生,扮起海賊王蛇姬性感火辣指數更破表,我今天也穿上蛇姬的衣服,除了穿上衣服,還得模擬角色神情、動作,才能宛如動畫世界跳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