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買機票注意! 五月起機場稅大漲67%

【午間搶先報】買機票注意! 五月起機場稅大漲67%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買機票注意! 機場稅5/1大漲67% 】

明天五月一號開始,台灣各地的機場稅都要漲價,漲幅高達67%!為給桃園機場建設經費,台灣包括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的服務費,五月一號開始,將從300元漲至500元,一下子漲67%,不過已開票的民眾不用擔心,機場稅還是維持原本的費用300元,但明天五月一號才開票的乘客,機場稅將從300元漲到500元,提醒準備要買機票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資料畫面)

【超時收千元 賣場停車惹糾紛】

很多人都有發生過停車消費糾紛,消保處統計,近2年來,有126件停車消費糾紛大部分都是在大賣場,有的是停超過1分鐘就被索取1個小時停車費,還有人過夜加收1000元。雖然賣場表示,都有張貼告示要消費者注意,不過消保官認為,部分標示不夠明顯,要求還是得改善,以保障消費者的權益。

【防護網抓不住 女K歌喝茫墜8樓】

防護網防不了?新北市淡水的《好樂迪KTV》,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26歲的賴姓女子和家人唱歌喝酒,後來跨坐在樓梯間的欄杆上,突然重心不穩從8樓摔下,過程當中衝破3層防護網,都沒有有成功接住賴姓女子,女子最後送往醫院急救,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