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 惡司機踹狗下車 被罰3000

可惡! 惡司機踹狗下車 被罰3000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新北市

淡水客運一名江姓駕駛,昨(21日)於馬偕護校站載客時,發現一隻黃狗也跟著學生一起上車。江男見狀後,欲趕狗下車,因為身上繫著安全帶,於是他就踹了小狗ㄧ腳。

據了解,這隻可憐的黃狗,是淡水馬偕護校的校犬,平常都會熱情的護送學生上下學,昨(21日)下午4點多,公車站旁4名學生正與小狗玩耍,後來公車抵達,學生們依序上車,沒想到黃狗也跟著走進車廂,學生發現後,轉頭逗弄牠引牠下車,不料卻引來江姓司機不耐煩,當眾就出腳踹狗,虐待動物的行徑,引起眾怒。

車上學生看到這一幕,立刻投訴動保單位。江男受動保處傳訊後表示,車上規定除了導盲犬外不能載運其他動物,並聲稱,他只是用腳阻止黃狗上車,「沒有踢到啦!」。但動保人員調閱車上監視器錄影畫面,發現江男的確實踢中小狗,最後依《動保法》對他開出3千元罰單,同時也是新北公車司機踹狗挨罰的首例。(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