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涼誤觸移車 貨車越區被撞!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中午,台鐵一列列車,在鳳山往高雄路段,撞上一輛越區的小貨車,調查發現,這是交通部鐵工局的小貨車,當時是一名外勞,覺得天氣太熱,跑到車上吹冷氣,結果誤觸排檔,貨車爆衝到鐵軌才出意外,還好外勞僥倖撿回一命。

發生在七月一號中午,台鐵一列3152次屏東開往嘉義區間車,在開到鳳山往高雄路段時,被一輛越區的交通部鐵工局的小貨車撞上,造成上下行五列車受到影響,事後鐵路警察到場了解發現,原來當時一名外勞因為天氣太熱,跑到貨車上吹冷氣,卻誤觸到排擋導貨車爆衝釀成這起意外!

一列區間車像這樣,應該正常行駛到站,沒想到途中卻發現被撞上,一輛貨車跟區間車撞在一塊兒,貨車一整個被撞歪,斜倒在鐵路邊,怎麼會造成這個意外,鐵路警察趕到場了解,原來當時貨車上是名外勞,因為天氣熱跑到貨車上,想吹吹冷氣沒想到,不熟悉車子操作,誤觸排檔導至貨車爆衝,因而撞上行駛中的區間車,還好區間車因為快到站了,速度不快火車貨車只是卡在鐵軌上。

七月一號中午,台鐵一列3152次屏東開往嘉義區間車,開到鳳山往高雄路段時,發生這樣的撞車意外,還好乘客都只是受到驚嚇,沒有人因此受傷,只是這個意外造成,上下行五列車受到影響,所幸這起意外狀況很快就排除,沒有引發乘客不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