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豪宅隨機攻擊 嫌犯早出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蘭雅國中附近,12號傳出一名林姓嫌犯騎機車,拿棍棒隨機攻擊兩名路人,其中一名人頭部受傷,而事發地點在天母高級住宅區,發生隨機打傷路人意外,警方立刻調監視器,循線找到嫌犯住家,但竟然發生,林姓男子已經離境不在國內,而嫌犯的媽媽出面,替兒子的行為鞠躬道歉,表示會要求兒子配合接受法律制裁。

戴安全帽,手拿著棍棒,男子擋住機車去路,作勢打人,路人看了上前幫忙阻攔,但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出手,早在幾分鐘前,有一名路人被這名男子打得頭破血流。

事發地點在天母,屬於高級住宅區,卻出現隨機攻擊路人的怪男子,警方循著監視器,找到打人男子,林姓嫌犯,他人不在國內,犯案的隔天就搭機前往美國,媽媽震驚傷心,還要替兒子出面道歉。

媽媽兩次鞠躬,對自己兒子的失望,對社會大眾的抱歉,表達會要求兒子,為自己行為負責,案子也函送偵辦,只是豪宅區,出現這麼恐怖的隨機毆人案,住戶擔心治安亮紅燈,也擔心有模仿效應,要警方加強巡邏,不讓住家環境圍繞在恐懼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