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23:00

空軍基地驚傳性虐待醜聞 全案已移送

空軍基地驚傳性虐待醜聞 全案已移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的空軍佳山基地驚爆性虐待醜聞!傳出是一名上兵強迫一兵口交,直到無法勃起才作罷,導致一兵身心受創,目前已調離現職並進行心理輔導;空軍教準部今天(8/1日)低調不願表示意見,僅證實全案已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空軍佳山基地,一直被國軍視為重要戰力保存、空軍戰備任務訓練重鎮,上個月17日晚間,傳出指揮部勤務排一名志願役上兵,酒後闖進才剛入伍半年的學弟寢室,一剛始假裝幫一名學弟按摩,摸著摸著竟然硬脫學弟褲子強迫口交,對方不斷掙扎,哀求拒絕,但上兵不予理會,仍持續強迫約10分鐘,直到一兵覺得噁心,遲遲無法再度勃起,上兵才倖然離去。

據了解,上兵在口交過程中,見學弟下體軟趴趴,還嘲笑對方身體很虛、不好玩等等字眼,導致被「霸凌被迫口交」的學弟很受傷,事後不敢向上級申訴,只能躲起來哭泣。適巧隔天就是一兵生日,姐姐傳簡訊祝他生日快樂,情緒崩潰的一兵向姊姊泣訴,不斷痛罵「軍中好黑暗,竟然是受到這種霸凌、欺負!」家屬不滿,向教準部反映要求徹查。

有士兵私下透露,25歲的上兵與一兵學弟(22歲)都是志願役士兵,上兵是排上年資最久的士兵,由於支援指揮部擔任文書,誇稱認識很多長官,並仗著學長身分,誇張到經常要學弟們幫他穿褲子、及壓腿、拉筋,許多學弟對他敢怒不敢言,私下大罵簡直就是「土皇帝、小霸王」。

空軍教準部表示,受害的志願役一兵,事後已調往其他單位服役,擔心他身心受創,已安排心理輔導,全案由花蓮憲兵隊調查後,而上兵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由於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因此不便表示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