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6 18:42

醉女鬧醫院 亂按警報.咆哮醫護

吳意萱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高雄1名36歲的許姓女子在醫院照顧生病住院的父親,疑似喝了酒情緒失控,先是觸動醫院的火警排煙閘按鈕,造成病房警鈴大作,接著又對前來處理的護理師大聲咆哮,轄區派出所接獲醫院通報,花了近半小時,才將這名喝醉酒的女子帶回派出所。

穿著格紋上衣,打扮中性的許姓女子,曾有放火前科,疑似發酒瘋,還觸動醫院護理站旁的火警排煙閘按鈕,頓時半夜警鈴聲大響,一度造成病患和家屬恐慌。護理師無奈,許姓女子亂按消防警報器,當時按了3、4次都不聽勸阻,還放話找人修理護理站人員,離譜行為還不只1樁。員警趕到現場,許姓女子仍不斷對護理師嗆聲,她的父親生病住院1個多星期,但她並不是主要照顧者,被銬上手銬帶回警局,還大聲咆哮,酒醒後供稱什麼都不記得,但她的失控行為,影響醫療人員和病患的權益,已經違反醫療法,妨礙醫務最重可罰30萬元、,甚至3年以下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