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援發生擦撞 消防從車頂摔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救火驚險一瞬間!新北市土城昨晚發生一起火警,消防隊出動搶救,其中一輛消防車疑似和停在路邊的消防車發生擦撞,一名消防員在車頂因重心不穩摔落地面,所幸消防員只有腳扭傷,沒有大礙,過成全被民眾拍了下來。

土城傳出電線走火,打火十萬火急,驚險一刻下一秒發生,幾聲喇叭後,疑似消防車發生擦撞,發出巨大聲響,站在車頂的消防員,重心不穩摔落地面,其他隊員趕緊上前查看,幸好只有腳扭傷沒有大礙,碰的一聲!雲梯車乘坐箱突然斷裂,為了搶救民宅大火的高雄消防員,差掉摔下來一臉驚恐,雲梯車故障意外。

10年前高雄還有另一起,雲梯車故障火勢差點燒到上頭的消防員,倉皇跳下雲梯車驚心動魄一幕也在發生在國外,美國加州一名消防員爬上失火屋頂,想打開通風口降溫突然掉了下去,還冒出熊熊大火,屋頂不耐大火高溫而塌陷,造成踩空掉落的消防員,全身65%的面積燒傷,為了救火消防員不顧安危衝第一,實在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