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07

反課綱學生 宣布撤離教育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颱風來襲,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教育部,呼籲反黑箱課綱的抗爭學生,為了安全,盡快撤離,學生表示,階段性訴求達成,接下來將轉進校園深耕,結束7天的抗爭行動。

反課綱微調群眾,占據教育部抗爭的第七天,遇上颱風蘇迪勒襲台,今天傍晚,台北市長柯文哲,再次到教育部,呼籲同學為了安全,該把東西收好離開了;學生代表在晚間宣布,結束占領行動。撤場行動,大大的擁抱,伴隨不捨的淚水。

占據教育部的第七天,遇上蘇迪勒颱風,滂沱大雨,讓學生代表不得不撤場。反課綱群眾代表:為了安全考量,自動自發整理現場的物品,墊在地上的帆布整齊疊好,因為宣布退場前,台北市長柯文哲,還千叮嚀萬囑咐。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心安全,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現身、關心大家,要孩子們回家的原因不只是颱風,而是戰役也該結束。台北市長柯文哲:返校深耕,市長找貨櫃車來幫忙搬運物資,提供後援也肯定成果,因為這七天來的風吹日曬,反課綱的聲音大家聽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