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2:56

台北樹倒一片 中山北路行不通

何宛庭 羅旺哲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帶來的強風豪雨,強烈影響台北交通。在中山北路五到七段,沿路看到路樹倒成一排,有的路面只剩不到一半可以通行,加上瞬間13級強陣風,讓騎車開車族直呼好危險。強烈雨勢更在北市景美山區造成土石流,不少住戶家中大淹水,而就怕有更嚴重災情,消防隊員也趕緊將災民撤離安置。

樹倒路只剩下不到一半,好幾棵大樹直接被攔腰折斷,橫躺在路邊,斷落的樹枝也散落地面,不少車輛經過只能慢慢開或是繞道通行,有送貨駕駛直呼,開車要閃來閃去真的很危險,都是路樹不好開很危險,會晃怕怕的,13級強陣風威力,讓騎車開車族都心驚驚,路上危險景象也看了怵目驚心,紅綠燈整個被吹歪,路樹連根拔起橫靠橋邊,甚至有大樓鐵製遮雨棚整片吹斷懸掛在牆邊,玻璃碎裂,看似堅固的路燈基座,也出現裂痕,不只如此,蘇迪勒颱風帶來的強風豪雨,更在北市文山區福興路山區造成土石流,山區的21名住戶都嚇壞,因為家裡都淹水,路面也都被土石樹枝堵住難以通行,消防隊員趕緊支援撤離,安置災民,讓他們安全躲過風雨威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