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2:49

颱風夜驚傳凶殺 男重傷送醫

王義仲 黃瑞麟 報導  / 新北市

颱風夜裡,發生兇殺案!新北市三重一處民宅,昨天傍晚六點多,有一名林姓男子向許姓友人借租屋處說要跟別人談事情,沒想到晚間10點多,在房間睡覺的許姓屋主卻聽到客廳有打鬥聲,跑出來看到林姓友人身中多刀、血流不止,趕緊叫救護車將人送到台北馬偕醫院。

樓梯間血跡斑斑,新北市三重忠孝街的這一處民宅,颱風夜發生了砍人案件,警方在樓梯間拉起封鎖線,而屋主從醫院趕回來釐清案情,據警方了解,傷者是一位33歲林姓男子,他下午跟許姓友人借租屋處,要跟別人談事情,許姓友人就讓出客廳自己到房間睡覺,到了晚上10點多,聽到客廳有打鬥聲,出門查看發現,林姓友人已經身中多刀,新北市大有派出所長賴林賢,據警方了解,林姓男子身上有6處刀傷,經過急救之後,已經沒有大礙,至於衝突原因還有待釐清,目前已經鎖定兇嫌駕駛的白色車輛,現在將以車追人,全力緝捕兇嫌到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