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1:42

烏來如孤島! 1男疑落溪失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新店烏來山區在這次蘇迪勒颱風來襲時,成為受創最重的失聯孤烏!到目前還有一名男子疑似被沖入溪水中,下落不明,而新烏路道路中斷,電信及衛星通信訊號也全都不通,導致至少250位居民失聯,國軍出動特種兵挺進山區,並且以直升機空投民生物資,進行救援。

國軍清污泥,一場超大豪雨,新店山區爆發土石流,其中烏來受到新店溪、北勢溪暴漲波及,水勢淹入梅花湖、廣興路一帶,民宅瞬間成了泥水屋,傢俱家電無一倖免,最嚴重的是,新烏路三段路面到處都是坍塌破洞,對外聯絡道路中斷,烏來全區電信訊號,警消衛星訊號更全都不通,成為失聯孤島,預估大約250人受困,但災情多嚴重,至今無法確認。

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就到安置災民的龜山國小巡察,承諾將全力救援,國軍工兵部隊,前後動員將近一萬人次進駐救災,連特戰兵以及悍馬車也出動,將挺進山區救援失聯民眾,配合直升機進行物資空投,要搶在最短時間內,讓受到重創的烏來儘快復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