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2:00

蘇迪勒搞飛機 旅客不耐發飆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蘇迪勒颱風嚴重影響空中交通,桃園機場昨天取消131個班次、225航班延誤,但長榮航空原本表示,航班照常起飛,許多旅客到了機場,才知道延誤,只好苦苦等待,有人等到不耐煩,對地勤人員開罵。

蘇迪勒颱風,超大暴風雨,機場關閉,空中交通大打結,藝人余皓然計畫搭乘長榮航空從新加坡回台,長榮也通知說航班會照常起飛,但從下午一點等到凌晨五點才順利起飛,在機場苦等了19個小時,忍不住抱怨航空公司完全沒有動作,還有旅客等到不耐煩,直接對著工作人員開罵。

大批旅客,圍著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員,不斷大聲咆哮,航班時間一改再改,工作人員也很無奈,有旅客一到了機場才發現根本就不能起飛,因為受到蘇迪勒影響,桃園機場颳起了瞬間陣風達到17級,為了航行安全,航班只能被迫取消或是延後起飛。

八號桃園機場就取消了131班,延誤225班次,一等再等讓旅客怒火中燒,就連藝人余皓然,要從新加坡搭乘長榮航空回台,出發前航空公司也通知班機會照常起飛,但從下午一點等到凌晨五點,在機場整整等了19個小時,抱怨航空公司完全沒動作,就連歌手楊丞琳8號晚上,從北京要回台,也是一波三折,已經看到了桃園機場跑道,但天氣狀況還是沒辦法降落,最後只能改飛往香港,旅客吵再放一次,蘇迪勒颱風,造成空中交通大亂,航空公司也束手無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