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9 11:56

強風掀鐵皮 里長遭砸鼻樑斷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市驚傳強風掀起鐵皮,砸斷里長鼻樑!昨天下午5點多,受到颱風影響南投市正風強雨驟,有一處建地的鐵皮圍牆,因為不堪吹襲而傾倒,里長冒著風雨去處理,沒想到鐵皮頓時被強風吹來,里長閃避不及,硬生生被鐵皮砸中,不僅鼻樑撞斷、手腳也多處擦傷,縫了十幾針!

風強雨驟的,南投市南營路上,里長穿著雨衣,指揮交通,突然間,ㄧ塊超大鐵皮,突然飛了過來,硬生生砸在里長身上,兩名員警,趕緊將鐵皮搬開,曾姓里長,血流如注,緊急送醫。

里長曾先生說,「走就沒五秒鐘,ㄧ塊鐵皮飛過來,飛過來,我就回頭過去,那個風很大,從我的背部閃過去,趴在地上全身就都血了」,鼻樑、手腳,縫了十多針,包著繃帶還滲出血,曾里長回想當時嚇壞了,原本當地里民,通報南營路有建地,鐵皮倒塌,熱心的曾里長趕去處理,卻自己慘遭砸傷,警方說,「ㄧ陣大大風大雨,把烤漆版騰空飛起砸到我們里長,我們當時馬上用巡邏車立即把他載到南投醫院救治」,幸好員警及時趕到,才能及時將人送醫,不僅鐵皮飛出,路樹也傾倒,警消和民眾連忙清理,倒塌路樹,就怕釀出交通意外,蘇迪勒颱風侵襲,也把南投市區,釀的滿目瘡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