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9:00

狂颱挾風雨! 全台灣奇景吸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颱蘇迪勒肆虐台灣,強風暴雨給台灣帶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怪異情形!像是氣象局位在五分山價值2億元的雷達站,被爆頭了!花連「人定勝天」的石碑也吹到不見蹤影,甚至連郵筒被砸歪都能暴紅成為最新的觀光景點,還有人家裡變成了游泳池,甚至飛來1隻雞,總總怪現象另人哭笑不得,或許為下一次風災大家能做更萬全的準備。

陽台變泳池,狂風暴雨,陽台變泳池!雞飛來我家,還有雞也飛來陽台,把人叫醒!雷達站爆頭,氣象局位在五分山的雷達站,圓滾滾的外型被爆頭了,雷達天線罩遭強風摧毀,2億元,飛了!肥魚上馬路,好幾百隻吳郭魚來不及撤離,在大馬路上跳呀跳,還有人說不如來加菜,歪頭郵筒萌,強風吹落招牌,把郵筒「小紅」和「小綠」砸歪頭,模樣超級療癒,吸引大排長龍的民眾拍照朝聖,連郵差都得充當麻豆合影。

2神都要倒,千里眼將軍不堪颱風吹倒,粉身碎骨,順風耳將軍獨守朝天宮,留祂孤軍奮戰太奇怪,廟方決定讓祂也「功成身退」。強摘大蘋果,路中央突然出現一顆大蘋果,民眾嘖嘖稱奇,這不是紐約耶,是台中的幼稚園1顆超大蘋果,從大樓滾下來,沿路擦撞20公尺終於停下來。

風機整組斷,6支超過30公尺高的風力發電機,不堪16級風吹襲攔腰斷裂,損失4.6億台幣!火車上月台,台鐵貨櫃列車停在鐵軌,竟然也被強風吹上月台。這是花蓮豐濱鄉的著名地標「人定勝天碑」,被巨浪衝擊最後石沉大海,怪獸等級的蘇迪勒,證明老天發威,人終究不能勝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