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7 12:42

婦搶救3溺水女童 2死1失蹤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蘇迪勒颱風即將來襲,先傳出溺水意外。宜蘭一名婦人,昨天下午,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女兒、和孩子的同學,到蘇澳內埤海邊玩水,一個大浪,把三個孩子都捲進海裡,婦人立刻跳海搶救,最後婦人和大女兒不幸溺斃,女兒的同學,緊抓著婦人的遺體,保住一命,而小女兒、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宜蘭蘇澳鎮內埤海灘,在颱風來襲前夕,驚傳溺水意外!一名婦人著雙胞始女兒跟女兒同學到海邊玩水,沒想到一個大浪打來,把三個小女孩都捲進水裡,王姓婦人為救水跳入海中,也跟著溺水,女兒的同學因為抓住了婦了手漂浮才獲救,但婦人自己跟雙胞胎大女兒卻都不幸溺斃,小女兒到現在,則還是下落不明。

上午搜救畫面,搜尋工作已經持續一天一夜,失蹤的王姓雙胞胎妹妹還是不見蹤影,這起落水意外,發生在週四下午,宜蘭蘇澳的內埤海灘,不要緊張!抱緊那個東西不要緊張!一個大浪打來,小女孩緊緊抱著婦人,載浮載沈,海巡人員即時趕上,救起小女孩,但婦人已經失去意識。

原來婦人的雙胞胎女兒,和洪姓女童是朋友,跟著大人到海邊戲水,突然一個浪頭打來,三個孩子都被捲走!婦人立刻跳海救人,卻不敵強勁的浪頭、也被捲入水裡,只抓住洪姓女童,兩個女兒卻不知去向,而自己也不幸溺水。哭喊,救難人員趕到緊急把洪姓女童及婦人救上岸,但婦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十分鐘後,再找到婦人的大女兒,也回天乏術,而小女兒仍然不知去向,搜救人員到今天中午為止,還在持續搜尋,面對妻女兩死意外,王爸爸幾乎不能承受,一早再度來到海邊,對著大海聲聲呼喚,希望小女兒能趕在颱風來襲前,快點回家,讓一旁的救難人員看了,也覺得好心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