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9:14

樹倒擋道! 6月女嬰送醫險死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上週六颱風來襲時,南投一名6個月大的女嬰,缺氧全身抽搐,病況危急,救護車載著BABY要趕往醫院,但卻有路樹倒塌,擋在路中央!這時候一名路過的機車騎士,立刻冒著風雨,徒手幫忙清除路樹,讓救護車順利通行,寶寶也獲救,消防員過程PO上網,謝謝這位無名英雄。

蘇迪勒颱風造成台灣各地區路樹倒塌,南投草屯救護車出勤時,車道就被吹斷的路樹給擋住,一名機車騎士不顧風雨,穿著雨衣,徒手把倒塌的路樹拖到一旁,好讓救護車能順利通行,溫暖的畫面連消防隊員感動,也將行車記錄器PO上網,感謝無名英雄。

救護車鳴笛趕路,因為車內有一名,六個月大的女嬰,因為缺氧全身抽搐,情況很危急。當時颱風正強,狂風下雨倒塌的路樹,占滿兩個車道,消防員正擔心過不去,沒想到一名機車騎士,冒著風雨將大樹幹移到路邊,就是要讓救護車,趕快通過,還好有這個熱心民眾幫忙,讓女嬰能及時送醫,已經脫離險境。

這樣的場景,連消防人員都感動了,消防員把這颱風天,最美麗的風景PO上臉書,感動了不少人,過去發生過不少,惡意擋救護車的事件,讓消防員很無奈,但這次卻在颱風天,出現愛心民眾,幫忙移樹開道,熱心舉動暖了所有人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