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8 11:46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襲台! 4死28傷1失蹤

【午間搶先報】蘇迪勒襲台! 4死28傷1失蹤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蘇迪勒襲台! 4死28傷1失蹤】

蘇迪勒颱風肆虐全台,目前為止釀成4人死亡,28人受傷,還有1人失蹤。蘇迪勒清晨4點40分,在花蓮秀林鄉登陸,暴風圈籠罩全台灣,風勢雨勢都很驚人,瞬間陣風達到17級,也挾帶豐沛雨量,宜蘭太平山兩天累積雨量,高達1200毫米,雨還在持續下,氣象局也針對幾乎全台灣,都發布超大豪雨警戒,短時間累積大量降雨,山區可能出現土石流!

【17級強風撲倒 台鐵.貨車翻覆】

蘇迪勒風勢強勁,瞬間風勢達到17級,清晨在宜蘭漢本車站,台鐵一列貨運列車,八節車廂被吹翻;新竹還有一輛貨車,行駛在路上,被強勁的陣風、直接被吹翻,駕駛受傷送醫。

【冬山河暴漲 水淹及膝沖進民宅】

蘇迪勒颱風為台灣帶來強風豪雨,總雨量最多的地方就在宜蘭,加上冬山河暴漲,不只馬路變成小河,水還淹到膝蓋高度,甚至還淹進冬山鄉民宅,

【新店中正路水淹2米 17人受困】

蘇迪勒颱風持續發威、帶來強風豪雨!新北市新店的中正路,水淹兩公尺深,連小型巴士都滅頂,現場還有5戶總共17人受困,新北市消防局出動橡皮艇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