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1:56

吵架洩行蹤 通緝犯落網哭求饒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直擊通緝現場,高雄有40歲的男子是通緝犯,有竊盜毒品前科,他因為跟前妻在醫院吵架,引起保全注意,警方展開追捕,發現他躲在飯店裡,最後在衣櫃找到男子,他當場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求警方不要抓他,兒子在旁邊還幫爸爸遞上面紙。

高市1名40歲的周姓通緝犯,有竊盜和毒品前科,他因為跟前妻在醫院吵架,引起保全注意報警,警方一路追捕,發現他在租屋處躲藏,現場本來只看到他的2名兒女,最後在衣櫃內找到周姓男子,他當場哭求警方不要帶走他。

而一旁的兒子更是遞上衛生紙給爸爸,眼睜睜看被通緝的爸爸被警方帶走。警方衝進嫌犯租屋處,周姓通緝犯卻不見蹤影,聽到衣櫃傳出細微的聲響,機警的警方大喊嫌犯大名,這才找到40歲的周姓男子。一旁還有1兒1女,茫然坐在床邊,眼睜睜看著爸爸遭警方逮捕。

東躲西藏的周姓通緝犯,突然間哭起來,希望警方不要帶走他,兒子在一旁還拿出衛生紙,幫爸爸擦眼淚,不管爸爸怎麼哭,還是得目送爸爸離開,儘管1雙未成年兒女,將要過著沒有爸爸在身邊的日子,但周姓男子有竊盜和毒品前科,終究不可能繼續窩藏在飯店裡,就算是悲情攻勢還是要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