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氣酒駕外出 男自撞卡車內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1名林姓男子、深夜和太太吵架,氣得獨自1個人開車出去散心,卻因為酒後開車,撞上了路邊的變電箱,車子還翻了180度、四輪朝天,雖然駕駛獨自爬出車外,傷勢不重,不過他酒測值超標六倍受傷還是得依法送辦。

嘉義1名林姓男子深夜和太太吵架,氣得獨自1個人開車外出散心,卻因為酒後開車,就撞上了路邊的變電箱,車子還翻了180度、四輪朝天,駕駛獨自爬出車外,但半身還卡在車內,所幸他傷勢不嚴重,但他酒測值超標6倍依法送辦。

黑色轎車撞向路邊,整輛車除了車尾還看得出是1輛賓士車,其它部分幾乎全毀,賓士車翻覆後四輪朝天,油箱的油也灑了一地,所幸沒有引起火勢。

安全氣囊爆開,車上的林姓男子,急忙打開車門、,爬出駕駛座逃生,但下半身卡在車內,所幸路過民眾發現立刻報警,救護人員合力將他拉出車外,緊急將他包紮止血,送往醫院救治。原來男子深夜和老婆吵架,喝了爛醉又開車外出,才會把變電箱撞得東倒西歪,又180度大翻車,驗血後發現他的酒測值超標近6倍,酒後千萬不要開車上路,否則就像這樣,幾百萬名車撞翻要進廠送修,實在是跟自己的生命和金錢過不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