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1 12:07

招牌"隨風飄" 用路人心驚驚!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颱風過後,很多招牌被吹歪,在空中搖搖欲墜,但沒想到颱風都已經離開三天了,在彰化通往田尾的公路上,竟有三樓高的大型招牌在空中搖搖晃晃,沒有拆下!這招牌就在省道上,下面車輛來來往往,就怕招牌倒下,恐怕會傷及人車。

颱風過後第三天了,還有大型招牌搖搖晃晃,沒有拆下,彰化通往田尾花園公路的三樓高意象招牌,被強風吹壞,鐵片斷裂,支撐架脫離,招牌卻還立在省道上,車輛來來往往,民眾都說太危險了,要是倒下,恐怕會傷及人車。颱風天,彰化上這座大型招牌,左右搖晃,旁邊還有車輛不斷經過,招牌三層樓高,四周是尖銳的大型鐵片,要是砸下來,可不得了。

颱風過後三天了,招牌依然杵在原地,靠近看,鐵片扭曲變形,支撐架已經脫離,用手一搖整塊分離,裡面還有鐵片鐵柱鏽蝕移位,田尾花園公路的意象招牌,就立在台一線中央,平日車流量很多,民眾擔心倒下,尖銳的鐵片會砸得人車閃避不及,為什麼過了三天,縣府都還不處理,縣府說會盡快籌錢拆除,不只招牌有危險,颱風過後附近一片狼藉,樹木倒圍籬也倒,縣府各單位會勘,將請公所盡快清除,避免危害人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