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0 19:00

招牌.修車.洗水塔 賺飽颱風財

房業涵 翁乾晃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不少北部民眾,都要找人來清洗水塔,業績成長十倍,同樣是颱風財,因為不少車子泡水或者被砸壞,招牌還有不少被吹走,汽車修理廠、招牌公司,生意也是好得不得了。

颱風過境,各市區滿目瘡痍,車子壞的壞、招牌破的破,現在包括洗水塔公司、汽車維修業者、招牌公司可忙翻了!光是招牌這兩天就拆了10幾張,平均20鐘就得裝好,生意至少好三成,汽車玻璃維修廠,也是大排長龍,比平日多了三四倍,但業績最好的就是洗水塔的了,因為颱風過境,讓雙北市自來水濁度太高,每天都有人打電話要求清洗水塔,業績成長10倍以上!

大型招牌裝上螺絲,準備吊上半空中,來來來,老師傅動作矯捷,ㄧ腳勾住吊籃,騰空在二樓,ㄧ手描準位置鑽孔釘釘子,描準位置絲毫不差,動作得快因為招牌真的裝不完,忙都忙不完了剛剛裝的算慢了,光是這兩天,拆卸、裝修超過10張,業績至少好了三成,水塔業者同樣生意好到不行。

由於颱風肆虐,翡翠水庫供應大台北的自來水,不是清水卻是濁水,每天都有人打電話要求清洗水塔!不僅水塔業績,好過平常10倍!汽車玻璃廠外,車子也排隊進場,通通是要來維修玻璃一場颱風,雖然讓住戶,荷包都受傷慘重,卻意外讓修車行、水塔業者、招牌公司,大發颱風財,生意在短時間內,恐怕都接到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