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12:07

綠燈還不走! 醉駕駛竟側躺睡翻

邱君萍 張夢熊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醉成這樣還開車上路!今天清晨六點多,高雄中華三路路段,一輛轎車停在馬路的外側車道上,路口的綠燈亮了也不前進,有路人經過覺得怪從車窗查看,發現一名男子側躺在駕駛座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不斷拍打車窗男子還是沒反應,於是請來消防隊破窗把車門打開,這才把一身酒氣的男子叫醒,男子醒來後一臉尷尬,還反問消防隊說,你們叫我很久了嗎?!

一輛轎車停路中,車子裡有個男子睡死了,怎麼叫就是叫不醒,員警只好請來消防隊破窗,消防隊拿著工具,把小車窗打破伸手開門,但是車子裡的男子還在睡,車上的男子終於被叫醒,一身酒氣的他下車時,還是一臉的酒意,恍恍惚惚的走出車外,態度倒是很配合警方,結果酒測值0.52毫克,原來是喝了酒還開車上路,結果停等紅綠燈時睡著了,路人經過發現報警處理,為了叫醒他還動員警消人員,男子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酒駕上路還醉到車停路上,員警都直呼真的太離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