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3 19:42

驚險直擊! 徐嶔煌酒駕逆向飆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台北市前廉政委員徐嶔煌,颱風隔天凌晨在新竹酒駕,撞上停路邊的車輛,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他也迅速辭去職務。當時案發的監視器影片今天曝光了,徐嶔煌開的休旅車是逆向又高速行駛,當時恐怕已經喝茫了。

監視器,白色休旅車逆向行駛還高速衝撞小貨車,撞擊力道之大,連後輪都飛起來!從駕駛座下車查看的男子徐嶔煌,當時還是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案發之後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移送,他也火速遞辭呈,因為酒駕肇事可一點也不光榮。雖然徐嶔煌第一時間供稱,睡前本來就會喝酒助眠,胃不舒服才出門買東西,但從最新曝光的影片,恐怕不像徐嶔煌說的只是喝酒助眠,因為衝擊力道大,當時可能已經喝得醉茫茫,當然開車之前,黃湯下肚的量,也可能不會太少。柯文哲,錯了就錯了,一句錯了就錯了,講得似乎有點輕鬆,那是因為這回只是撞到車不是撞到人,但他在台大的愛徒曾御慈就是被酒駕撞傷離開人世,柯文哲當時還氣到飆罵,上任後反酒駕也不遺餘力,但自己廉政委員又犯了酒駕大忌,不知作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