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0 19:00

開超跑買垃圾桶 夫妻大爆笑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對夫妻,開著雙門敞篷超跑去賣場買大垃圾桶,沒想到超跑後車廂太窄,垃圾桶根本放不進去,跑車又是兩人座,太太靈機一動,叫老公去副駕駛座,結果老公一坐上去,老婆就把桶子往老公頭上套,順利把垃圾桶載回家,影片吸引107萬人點閱笑翻,不過老公覺得超丟臉,發誓再也不開超跑去買垃圾桶!

林先生買了橘色大垃圾桶,卻塞不進超跑後車廂,問老婆怎麼辦,不止後車廂塞不下,他們開的超跑是雙門敞篷也沒後座可以塞,林先生好苦惱沒關係,老婆大人有辦法,雖然不知道老婆大人想做啥,但老公還是乖乖聽話,把敞篷打開,接著坐上副駕駛座,沒想到下一秒,老婆大人竟然把大垃圾桶,反過來從老公頭上罩下去,恩,剛剛好老婆大人很滿意的走到駕駛座,不理老公哀嚎,帥氣的開超跑載垃圾桶回家。

我們實際找到這對耍寶夫妻,老公說他們才新婚半年還沒小孩,才會想說買雙門跑車兩人座就夠了,沒想到光是買個垃圾桶就大費周章,PO網還引來107萬網友超高的瀏覽閱率,老婆說這就當作送老公的情人節禮物,外加一個KISS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