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炫富擋路 警開39張罰單

陳傳霆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墾丁春天音樂季,昨晚又有超跑車隊開到墾丁大街,車隊來來回回,引擎聲吵得讓人受不了,甚至有辣妹坐在引擎蓋上,最後員警當場取締,開出39張的罰單。不過今年春吶,人潮不如以往,不少攤商生意不好、提早收攤,還有攤販抱怨,賺的根本不夠付租金。

墾丁春天音樂季進入最後一天,昨天晚上又有超跑車隊開到墾丁大街耍帥,好幾輛超跑在墾丁大街來來回回,巨大的引擎聲響引起店家不滿,甚至還有辣妹坐在引擎蓋上,現場員警當場取締開出了39張的罰單,不過,今年的墾丁春吶似乎沒有以往的人潮,不少攤商生意不好提早收攤,還有台中南下擺攤的老闆抱怨,兩天賣的還不夠付租金。

賓士跑車輪胎冒出濃濃白煙,這輛車在墾丁大街大秀燒胎秀,開車的男子還很自豪的把手伸出車窗跟路邊遊客擊掌,接著還有超跑車隊載辣妹耍帥,穿著比基尼的辣妹,站在敞篷車裡,把大街當秀場,來到白天也有辣妹很誇張,直接坐在引擎蓋上,從白天到晚上,一堆些到墾丁耍帥的,轟轟轟的引擎聲,卻讓大街沿路的店家不滿,警方現場攔車取締,最後警方依沒繫安全帶,超載沒掛牌無照駕駛等等,開出了39張的罰單。

這邊是超跑開進大街炫耀,另一邊是有人爛醉倒在路邊,從香港到台灣參加音樂季朝盛,卻太HIGH喝到醉茫茫路倒5小時,最後警方發現請來,救護人員把他抬走,大街狀況不少警察很忙,另一邊的攤商直嘆生意不好,攤商說賺的都不夠付租金,今年的墾丁春天音樂季,盛況不如往年,但是卻還是一堆的亂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