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2 12:14

不滿沒人幫忙 家屬狂飆護理長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又發生急診爆力!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虎尾院區,有患者家屬疑似不滿護理人員沒有幫忙處理事情,竟然當眾飆罵護理長,還說要動用關係叫人來修理,護理人員不斷道歉,但家屬依舊不領情,不斷謾罵,離譜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了下來。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的虎尾院區,有患者家屬疑似不滿護理人員沒有幫忙處理事情,竟然當眾飆罵護理長,還說要動用關係叫人來修理,護理人員站在一旁不斷道歉,但家屬依舊不領情,不斷謾罵,也不顧病房區要保持安靜,離譜行為,全被一旁民眾拍了下來。婦人站在護理站外,對著護理人員破口大罵,我們自己推我們要自己弄什麼自己擦我們是自助的嗎,護理站外罵不夠,回到病房內婦人繼續嗆聲,叫立委叫議員我都有辦法啦國策顧問我也有辦法,從議員到國策顧問,婦人說她都認識,一旁護理人員超尷尬,頻頻道歉說對不起,但婦人不領情,繼續在安靜的病房內飆罵,我告訴妳啦,妳在明我在暗啦,妳不知道人家的底多深。

陪家人到醫院就醫,究竟是為了什麼,讓婦人連珠炮,對護理長罵個沒完沒了,原來婦人疑似不滿登記住院,什麼都要自己來,才在醫院裡開砲,但醫護人員不是服務業,應該要給適當尊重和體諒,有意見想表達,話可以好好講,不需要在病房內外對護理人員嗆聲飆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