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1:56

火燒塑膠廠 "黑煙巨龍"沖天際!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水一間塑膠工廠,清晨發生火警意外,廠房內有兩百多噸的易燃原料,加上缺乏水源灌救,熊熊烈火加上濃濃黑煙、直竄天際,就像一條黑色巨龍,近三百坪廠房,通通燒光。

台中市清水一間佔地2、300坪的塑膠工廠,清晨發生大火,由於當地又缺乏水源,導致消防灌救困難,加上廠房內還堆放了200多噸的塑膠原料,導致大火不斷延燒,烈焰濃煙直衝天際,相當嚇人,2、3百坪的塑膠工廠,被大火吞噬,濃濃黑煙像一條黑色巨龍,直衝天際,鐵皮屋頂上,還有火球不停翻滾,外牆整排凹掉,水泥牆都被燒塌。

消防人員朝工廠裡,不停灌水柱,但火舌更猛,一直往外捲,情勢危險,居民也很緊張,害怕得不停合掌拜佛,就擔心波及附近民宅,消防人員不停灑水控制,工廠裡全是200多噸易燃塑膠原料,眼看全燒掉,損失超過2千萬,老闆在一旁,著急又無奈。

這場火警發生在清晨5點半,當時老闆的兒子,在工廠裡打開機台電源,預備暖機,沒想到電線突然走火,消防到場時,工廠已經陷入火海,老闆兒子及時逃出,但左手臂還是有輕微燒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