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持槍反嗆 走火打傷自己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在路上被路人嗆聲,就拿著改造手槍要去示威,結果途中不慎走火,子彈打到自己大腿上,血流如柱痛到騎車自摔,擔心就醫會被發現,他竟然忍痛,自己用美工刀,把子彈取出,忍痛程度讓警方聽了也覺得不可思議。

25號深夜,一名男子騎車在路上,看起來很不穩,左搖右晃的,接著還自摔跌在地上,他不知在怕什麼,行跡可疑的趕快騎車落跑,現場留下一攤血,還有一把改造手槍,民眾發現趕快報警,想要尋仇卻子彈走火打到自己,男子大腿血流如柱又不敢就醫,他竟然自己在家用美工刀把子彈挖出來。

火氣很大就想開槍的,還有彰化花壇這名廚師,他和同事吵架,竟然發狠拿槍來餐廳示威,還好手槍卡彈才沒有真的傷到人,警方循線逮到人,押著他到藏槍地點,他供稱因為不滿同事,和他搶手機充電器,才會一時抓狂,儘管事後懊悔,還是依法被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