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8:49

三更半夜遇"古人" 是人? 是鬼?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人嚇人嚇死人!民眾半夜,經過彰化八卦山,看見一名身穿古裝的人在路上遊走,正值農曆七月,又剛好是半夜,讓目擊民眾嚇到報警,警方說那名古裝人是穿著球鞋,猜想是有學校社團學生扮鬼活動,但晚上扮鬼嚇人,假使是惡意的,警方說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罰六千元。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這句經典台詞總能讓人發毛,但如果大半夜看到這個,真的恐怖ㄜ,深夜的彰化八卦山,出現一名身穿金黃色古裝,還頂著一張鬼臉,模糊照片被PO上網,嚇壞不少人,真的是阿飄嗎,仔細看,古裝底下還搭配球鞋,而且還能看到是N牌標誌。

警方表示,可能是有社團學生,扮鬼活動,不過農曆7月嚇人照片不少,在陰雨有霧的夜晚,一名女孩獨自站在路燈下,讓人看了毛毛的,還有過去新北市,249公車也變搞鬼公車,業者找人扮殭屍嚇乘客,警方說,假使是惡意嚇人,都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可罰六千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