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4 18:49

好兄弟劫財? 火燒金紙車連3起'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輛車載滿金紙的貨車,22號深夜在快速道路,車子突然冒煙起火,司機嚇得趕緊下交流道停車滅火,所幸沒有人員受傷,只是從農曆七月鬼門開就發生了三起金紙車燒毀意外,不免讓人聯想,該不會是好兄弟缺錢花用,半路搶劫運鈔車?

貨車停靠路邊,金紙起火燃燒,冒出紅紅火舌,白煙直衝天際,好心的路人,趕快幫駕駛,搶救還沒被燒到金紙,警消立刻拉水線,火勢迅速被撲滅,還好沒人傷亡,這起火燒車意外,發生在彰化台76線快速道路,車子行進中車斗突然起火,把車上的金紙幾乎燒光,其實這不是個案。

這個月21號,新北市蘆洲,也發生一起載滿金紙的貨車,後車箱突然著火,時間往前推,14號那天,國道三號麟洛往長治交流道入口,也有一輛載滿金紙的拖板車,突然翻覆燒成一團火球,加上彰化這一起,一共有三件,都是在農曆7月發生的金紙車火警,因為再過幾天就是中元節,有民眾開玩笑,該不會是好兄弟缺錢用,才會來搶劫運鈔車,還好這三起意外,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