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8 12:28

女優卡挨轟 柯P:我只是股東

施孟君 宋良義 楊尚謙 報導  / 台北市

悠遊卡公司,推出日本AV女優悠遊卡,爭議持續延燒,外界矛頭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北市府要負起責任,柯文哲說,自己回家後有好好思考反省,覺得問題是出在悠遊卡公司股東結構要調整,至於戴季全要不要為爭議負責,柯文哲覺得,這不是他在意的問題。

日人不過是悠遊卡不太好吧會有兒童,台北捷運要把波多野結衣,印在悠遊卡上,就連日本男姓看了,也覺得不妥,還有日本網友驚呼,台灣人有這麼愛AV女優嗎,偏偏悠遊卡公司,越挫越勇,不僅原訂卡片套組照樣賣,甚至加碼九月中,再推新的波多野天使卡。

婦女團體利用男性的偷窺心理來行銷,民代更點名,要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下台,市長柯文哲回應,這個問題他並不是很在意,因為戴季全的去留要由董事會決定,而柯文哲說,自己回家後也有反省,只不過反省的是這件事,柯文哲表示,我只是股東不是主管機關,半公營半民營遲早會出問題,AV女優捷運卡,是行銷台北,還是傷害北捷形害。

市長說,問題不在這裡,而是悠遊卡公司結構要調整,至於戴季全的做法有沒有問題,市長又說商業判斷問題,應該是戴季全自己去處理,就不知這樣的反省思考,市民能不能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