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30 19:00

KTV凌晨火 1家3口困陽台救生

吳意萱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新興區的金酒樓KTV,今天凌晨4點多發生火警,火勢猛烈延燒到11樓,裡面有3名受困的一家人,母女受到驚嚇,走出火場時抱著哭泣,而老父親在睡夢中聞到燒焦味驚醒,打開門想逃出時已經濃煙密布,只能躲在陽台等待救援,場面十分驚險。

天色昏暗,熊熊大火從11樓竄出,消防隊出動雲梯車和10多部消防車,不停灌救。睡到一半被濃煙嗆醒,起火點疑似就是KTV廚房,店內酒客、服務員、和大樓住戶,聽到警報聲拔腿就跑,倉皇逃出來的小姐們飽受驚嚇,還緊緊牽著手,還有辣妹頂著大濃妝,穿著超短熱褲、拎著小貓,打電話報平安。有人抱著小孩逃出來,驚魂未定。火勢猛烈一路上竄到11樓,消防隊發現有1家3口受困陽台,緊急將他們救下來。

媽媽拉著浴巾跟著女兒逃出火場,母女相擁而泣,上了救護車戴上氧氣罩,神情虛弱飽受驚嚇,眼角還泛著淚光,花了1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起火的地點是住商混合大樓,疑似是10樓KTV內堆放易燃物,導致火勢迅速蔓延,3名住戶嗆傷送醫,在清晨睡覺時間發生火警,上百位住戶跟夜貓子,恐怕也都嚇出一身冷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