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9 11:43

【午間搶先報】天鵝恐轉強颱 最快明午後發海警

【午間搶先報】天鵝恐轉強颱 最快明午後發海警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鵝恐轉強颱 最快明午發海警】

天鵝颱風已經是中颱上限,強度持續增強,氣象專家表示,天鵝明天將會北轉,速度同時減慢,氣象局預估,最快明天中午、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周末兩天,將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東北部、中部山區,最要注意,而影響的程度,明天轉向的時間點,將是關鍵。

【"豆油伯"醬油 爆出用金蘭調製!】

屏東的【豆油伯】醬油,標榜純手工釀製,非常熱賣,還曾經獲選為屏東十大伴手禮,但被踢爆,豆油伯醬油,是向金蘭醬油買原料、調製出來的!金蘭醬油一瓶50元,但豆油伯這一調,一罐最貴賣到320塊,翻漲五倍!不少愛用者都很受傷,覺得像是買賓士車來開,用的卻是國產車的零件!

【驚"爆"巨響 彈簧床回收場大火】

桃園一間彈簧床回收場,早上發生火警意外,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火勢迅速延燒,濃濃黑煙直竄天際,事發當時,附近居民聽到兩聲巨響後就發生大火,其中一名工人順利逃出,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情侶檔傷勢重 碎片插肺已脫險】

曼谷爆炸中受傷的六名台灣旅客,情侶洪月玲、徐竹慶、傷勢最嚴重,洪月玲右肺、甚至被爆裂物碎片插入,緊急手術後、才脫險,兩人都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其實他們本來是擺地攤,去年拜了四面佛後,今年成功開店,是特地來還願,沒想到碰上劫難。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華視午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