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8:42

要求加冰被拒 婦抓狂砸飲料

黃佩華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喝過的飲料,再倒進果汁機重打的話,你是下個消費者敢喝嗎?台北市就有一名婦人,嫌飲料不夠冰,要店家用果汁機加冰塊再重新打過,店員用不衛生回絕,婦人認為被嫌髒,竟然當街破口大罵甚至兩度砸飲料,無理取鬧的過程,都被路人拍下來。

臉書影片(加個冰什麼不衛生),紮馬尾、戴太陽眼鏡的婦人,站在飲料店櫃台指著店員破口大罵。就算店長出面不斷道歉,婦人還是不肯善罷甘休,甚至動手摔飲料。

飲料店店員說,「她要加冰重打,說這樣不衛生就發火」,其實這名身材高挑的婦人,是飲料店的常客,這回卻嫌飲料不夠冰,喝過的飲料,卻要求店員倒回果汁機裡重打,這也未免太不衛生了。被砸的店長忍氣吞聲,但還是要為其他客人著想,飲料店店長說,「下一個客人會作何感想,當然不行」,飲料店堅持品管,婦人要求明明不合理,還罵店員連丟兩次飲料,雖然服務業顧客至上,但遇到客人無理取鬧也只能低聲下氣好無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